首頁 > 關於星將 > 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星將 ABOUT US
關於我們 儀器收藏

關於我們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是我們不變的理念
        星將儀器有限公司(Highrise Instrument Corporation)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十月,三十多年來秉持一貫嚴謹、負責的態度,對儀器產品與專業技術不斷自我要求,更是星將成長茁壯的原動力。
 
  105年4月開始我們加入了Leica Geosystems 大家庭
  受到Leica 原廠青睞,由台灣海克斯康(Leica Geosystems AG - Part of Hexagon AB)正式授權擔任Leica各項大地測量產品的台灣代理商。其主要項目包含全站儀、GNSS衛星定位儀/控制器、雷射測距儀、高階水準儀、雷射水平儀/垂直儀及測量配件等,為地籍測繪、河道測量、土地勘測、工程建設業提供頂級品牌的產品選擇,無論是工程的品質保障或是量測的精度要求都能有超乎水準的成果。
 
  除測量設備業務外,我們也提供電腦硬體及軟體相關產品
        因應政府積極推廣地理資訊系統,對於資訊整合以及空間資訊的發展需求日增,星將儀器毫不猶豫投入開發各種測量儀器的資料傳輸軟體、資料轉換軟體、數化系統、繪圖相關軟體、市地重劃系統、農地重劃系統、河川公地管理系統、一般徵收系統、以及高鐵工程區段徵收系統等,協助政府機關提高作業成效,縮短作業時間,並降低作業失誤,用最精簡的人力及物力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各項業務與工程挑戰。
 
  我們深知要能取得客戶的信任,只有優秀的產品是不夠的
        因此,為了能夠讓服務流程更加完善,於十五年前成立專業的維修部門,結合維修部以及專業技術人才建立強大的客服體系,解決客戶所有疑難雜症,提供暢通的售後服務管道。維修部門業務包含各項硬體設備的維修以及軟硬體的技術諮詢,並且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俾使客戶能真正熟習操作,讓客戶所購買的產品能展現其最大價值達到廠商與顧客雙贏的成效。

        腳踏實地,我們有的就是最重要的誠信與熱忱而已。
        星將儀器鄰近國土測繪中心以及水利署辦公大樓,若有機會到附近走走,公司展示牆陳列老闆多年收藏的古董儀器珍品,我們誠摯邀您雅俗共賞,帶您一窺百年來的測量發展。而星將對於公司經營如同對於收藏品的珍視,我們做的是長久的,是熱忱的,更是以誠信為基礎的事業,一路走來未曾改變。看儀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