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應用案例】建築承包商使用DISTO™ S910的經驗
news
02
2017/02

測量一個建築物的外立面非常耗費時間,你可以從外表做一些測量,但是當處理窗戶,陽臺時,你需要進入建築內部從裡面進行測量。但有時候你並不能進入公寓,特別是你需要計畫裝修時。當然,另一種方法是找一名測量員來協助,但是這個成本這很高,而且你需要依賴測量員的能力來完成工作。通常另一種完成任務的選擇是計算磚頭和瓦片的數量並且預測他們的尺寸,當然這有時候會導致重大的偏差,因此也增加了額外的時間和成本。

  

輕易獲取不可到達目標的距離或高度

通過使用P2P點對點功能可以輕鬆地測量任何目標或者點之間的距離,包括高度差甚至屋頂的傾斜角,因此很難控制現有的平面資料是否跟真實情況一致。另外S910所有的資料可以被直接轉換為圖片或者縮圖,以便用DISTO繪圖應用程式在手機或者平板上免費查看。


獲取立面的輪廓包括開放建築,如窗戶

在開始計畫前,獲取真實的情況是必不可少的。將Leica DISTO™S910 放置在配備FTA360-S適配器的Leica三腳架上精調以獲取舒適的瞄準作業。在建築物前定位自己的位置並且用座標採集功能測量所有相關的點,這樣你便可以創建出20個dxf檔,每個包含30個點。如果30個點不夠或者你需要在測量期間重新定位自己,只要打開一個新的檔並重新測量前兩個點。使用專業的CAD軟體可以將檔輕易地整合在一起。由於所有測量點的照片是自動保存的,因此回到辦公室後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測量資料,或者將資料傳輸給另一個人做更進一步的處理。使用自動保存的牆平面可以得到2D形式的正面圖。

基於Leica DISTO™ S910這些優勢,
沒有立面承包商願意錯過這款Leica DISTO產品,特別是當他想獲益於:

        * 精確度
        * 專業水準
        * 可靠性
        * 創新的解決方案


點這邊看Leica Disto S910 規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