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品發表】快訊!Leica BLK360雷射掃描儀,重鎊登場!
news
14
2018/03

首先,為您介紹BLK360雷射掃描儀的應用領域

  heartBLK360在BIM中的應用

  近年,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簡稱BIM)大為盛行,什麼是BIM?簡單來說就是設計之模型加上數據後進行萃取和統計以及分析和預測
  因此連接數字世界和真實世界是BIM的關鍵,那麼如何將BLK360雷射掃描儀運用其中呢?我們把一棟建築物的整個建設過程分解,第一個是設計階段,在該階段,我們需要獲取專案現場的地形環境資料,這個時候就需要利用到BLK360,快速獲得室外海量點雲資料,為室內規劃設計工作提供真實的參考依據。在室內模型建好後,進行施工作業,之後當某一階段施工完成後,或者竣工後,亦可再通過我們的BLK360獲取真實的施工資料並導入到設計模型中,進行品質檢核、評估,並深化設計做鋪墊。

 

  heartBLK360在文化保存的應用

中國末代皇太后的寢宮是什麼樣子? BLK360為您全景揭秘!
  修復古建築的第一步就是利用掃描儀採集點雲和建模。但宮殿建築高大,而宮殿天花板上方的夾層,洞口僅50多釐米,空間狹小,由於古建築的特殊性,不能輕易挪動天花板,要想獲取夾層的結構點雲資訊相當困難。常見的地面雷射掃描儀掃描器體積大、重量沉、需要安置標靶或標靶球,需要腳架整平,夾層中難以設站,也無法作業,導致天花板以上的建築結構的資料缺失,無法完整建模。嘗試了多款掃描之後效果都不滿意,這令故宮文物修復工作人員的頭疼不已……
詳細內容:請按這裡

 

  heartBLK360在地形勘測的應用

【驚豔】Leica BLK360 帶您領略瑰麗多姿的地下溶洞風景!
浙江省衢州市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歷史的江南文化名城,衢州多岩林溶洞,喀斯特地貌發育完全,有“神奇山水,名城衢州”之稱,衢州境內人還有諸多待開發的溶洞,在開發之前對溶洞內部進行三維掃描,為後期規劃設計、修整施工等環節提供必要的資料支援。但工作人員在實際操作中發現,獲取掃描資料並非易事……
究竟,要怎麼利用BLK360窺探溶洞的奧秘呢?
詳細內容:請按這裡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

Leica  BLK360
 
 迷 你 雷 射 掃 描 儀
 
 3 D 實 境,就 在 當 下 !

 

點這邊前往Leica BLK360 產品介紹


欲了解詳細產品簡介,或是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撥打 04-2255-2008 
或mail至下列信箱:a2008@ms9.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