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專業測量配件 > 德國Nedo重型三叉支架
products
德國Nedo重型三叉支架
德國工業匠藝的最佳代表,堅固 耐用 穩定。
攜帶長度僅80cm
厚實的金屬材質設計
簡約工業風質感外觀
真材實料提升外業測量精度穩定性,輕鬆克服各種外業環境限制!

image 1 image 2
 

難得一見的穩重匠藝
Nedo  重型三叉支架 
相較於其他輕型設計可能產生的穩定度疑慮,此款重型三叉支架擁有堅固耐用的特性,收起來更只有80cm,整體實用至上的設計是最具德國工業風格的代表作。適合一般外業測量搭配稜鏡標桿或箱尺使用,讓測量人員能應付各種外業環境限制。



產品特色
  • 重型機構設計,增加外業測量穩定性
  • 可伸縮支架經過特別鍍鋅防鏽處理,減少潮濕環境對產品的傷害
  • 腳架採用橘色粉體烤漆工法,比傳統烤漆更耐磨耗且更低汙染
  • 夾架使用精細球接頭設計,校正調整方便快速






品牌介紹

        德國Nedo從1901年創立至今,持續以德國製造的嚴謹態度及精神為測量從業人員提供最高品質測量儀器及測量配件。
        在全球,有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測量技術人員以及建築專業人員選擇採用Nedo產品,而大家對Nedo的品牌忠誠度不單只是因為Nedo生產的測量儀器及配件歷經百年的技術沿革以及各領域顧客的考驗,更是因為Nedo一直都堅守三大原則:品質、信賴與穩定,這也是Nedo從內到外秉持的經營初衷。
       而當其他大廠選擇轉移生產工廠地點以降低生產成本的時候,Nedo則逆向操作,不僅不外移,反而保留德國及瑞士生產基地,擴大投資並透過嚴謹的成本管理提升生產的競爭力。
       基於此,Nedo的測量儀器及配件製造水準能在業界成為領導品牌之一,為專業測量品質立下經典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