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NEWS!】106年度工科技藝競賽─Leica TS06 教育訓練
news
01
2017/12

狂賀 !!      彰師附工     台中高工      南港高工   

獲得106學年度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測量類"金手獎"殊榮!!


有別於去年各校使用不同的儀器,今年的技藝競賽Leica全面贊助─ TS06plus全測站及多種專業測量配件。希望藉此能讓各校優秀選手們站在相同的起跑點,憑藉練習累積出的實力激發出更精采的比賽,拿出最佳的實力狀態,在今年的技藝競賽大放異彩!

中部地區,由星將儀器有限公司提供儀器及相關配件,並舉辦儀器教育訓練,讓選手和老師可熟悉操作,並實際練習。  
 


1.儀器功能介紹及基本操作
由海克斯康工程師─王彥仁產品經理為大家講解儀器基本功能及實務操作,師生們在聽課同時,也同時使用自己的儀器一邊聽講解一邊操作,讓學習更有效率。

      
          
 

2.測量外業實務操作
外業的實際操作,由本公司謝侑廷技術主任、吳柏翰工程師,海克斯康王彥仁產品經理、宏盛測量黃宏陞總經理進行分組講解,透過在戶外的實地演練,更能發現問題所在,並及時由在場工程師示範,達到更高的學習效果。
   

   
 

老師及選手共同操作練習

♦臺中高工  ♦員林農工  ♦大甲高工


♦彰師附工  ♦永靖高工  ♦二林工商

♦南投高中  ♦仁愛高農  ♦埔里高工

♦東勢高工  ♦土庫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