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品發表】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
news
21
2021/07
徠卡測量系統重磅推出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此產品是專為建築行業量身定制設計研發,在BIM全生命週期中充當連接虛擬設計資料與真實世界的“橋樑”,將BIM設計模型中的放樣資料直接轉化為精確點位,將放樣點位精確地反映到建築現場,分毫之差也能呈現!放樣完成後將放樣資料再次導回BIM模型,與模型進行對比分析,優化模型,最後輸出現場作業的詳細報告,進一步提升行業施工品質和效率!
 
高效的單人BIM測量系統
徠卡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配合CC66平板電腦,以及全新iCON外業軟體可構成單人測量或放樣系統,儀器自動識別棱鏡並自動跟蹤棱鏡引導放樣,代替了傳統人工放樣至少需要兩人手動找准放樣點的作業方式,效率和精度大幅度提高,並降低人力成本。

 
複雜施工環境保持持續穩定的測量
建築現場來往車輛多、反射物多,徠卡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ATRplus技術可以有效過濾現場例如電焊、安全背心、光源等干擾反射目標,持續穩定地進行建築BIM現場測量工作,從而獲取高精度的建築BIM成果,方便後期與建築設計模型的精准比對。
 
  
超大螢幕, BIM圖形化資料完美呈現
徠卡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擁有5英寸超大觸摸顯示幕,使BIM圖形化資料完美呈現。超大螢幕可自由旋轉、平移複雜的BIM模型,操作更加直觀。 BIM模型還可進行表面陰影渲染,增強可視性,幫助更好地理解設計,即時三維交互,克服二維圖紙資訊表達不清的問題,帶給您最真實的三維測量體驗!
 
全“芯”升級,還原最佳BIM放樣體驗
隨著城市建設的發展,建築構建物也越來越龐大、複雜,這對儀器載入、處理相應的BIM模型來說是一個挑戰。徠卡iCR80建築BIM版採用Windows EC7 OMAP 雙核處理器,能夠輕鬆處理複雜的BIM模型資料,點選更加流暢、載入不再卡頓,為您提供最佳性能保障,確保BIM放樣工作的流暢性!
 
 
三維資料流覽,説明理解設計
BIM模型導入iCON CC66平板電腦後、可自由旋轉、平移,多視角查看。複雜的模型還可以進行表面陰影渲染,增強可視性,以便您更好的理解設計,克服二維圖紙資訊表達不清的問題。BIM放樣點的豐富屬性資訊可在手簿軟體中顯示提高放樣的可靠性。
 
 
 
Leica & Autodesk BIM聯合應用解決方案
徠卡測量系統與Autodesk公司基於各自的優勢,將徠卡卓越的建築全站儀與歐特克BIM軟體進行深入融合,打通BIM內外流程,為客戶提供一站式BIM聯合應用解決方案。
 
MEP定位放樣
施工現場機械、電氣、管道、消防等不同工程都需要大量的放樣工作,徠卡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提供的放樣程式提供了多種引導方式,介面清晰直觀,且對每個放樣點進行精度檢核,以不同顏色標記,確保放樣零失誤。使用iCR80單人放樣系統,放樣速度倍增!
 
  
BIM竣工測量
利用徠卡iCR80建築BIM版全站儀進行施工檢查或竣工測量,只需一人即可完成平整度、垂直度、面積、體積等測量。測量點成果還可直接通過Leica Building Link外掛程式導入BIM模型中進行限差分析,並生成品質驗收報告。
 
 
 
徠卡iCR80 建築BIM版全站儀,專為建築行業定制,懂BIM施工流程,可進行傳統測量工作,也可配備CC66手簿組成單人作業系統,滿足建築行業測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