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產品發表】Leica AP20 智慧自動標桿
news
14
2022/06

Leica_AP20_AutoPole_iCON_2_email_sig_0222

Leica AP20智慧自動標桿是Leica測量系統新推出的一款智慧配件。Leica AP20安裝在標桿上部及棱鏡下方,可以應用於Leica TS16,TS60,TM60,MS60高階馬達型全站儀設備,具有傾斜補償自動稜鏡高目標識別功能

使用Leica AP20智慧自動標桿進行測量,外業人員不必小心翼翼地將標桿垂直立好,也不用對是否使用了正確的棱鏡高而戰戰兢兢,目標識別功能還使得全站儀在搜索棱鏡時不會鎖定到其他錯誤棱鏡上。Leica AP20智慧自動標桿說明測量員能擁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愉悅的工作體驗。



更多功能介紹:

►目標識別功能

Leica AP20智慧自動標桿的目標識別功能讓全站儀能夠識別正確的棱鏡,在搜索過程中發現其他棱鏡時不會被干擾。

自動稜鏡高

在測量過程中遇到需要更改棱鏡高的情況可一鍵伸縮標桿,Leica AP20智慧自動標桿能夠感應到當前的目標高度,並自動更新到全站儀機載系統中。

傾斜補償

LeicaAP20智慧自動標桿內置了慣性測量單元,可以即時量測棱鏡姿態的變化並對測量結果加以改正。


► 想看完整產品介紹及規格?-->請按此

AP20_iCON_PA_POST_10 1200x628px FB LN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