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專業測量配件 > 德國Nedo 精密型2M稜鏡標桿
products
德國Nedo 精密型2M稜鏡標桿

百分百德國生產製造,筆直,穩定,高精度

攜帶長度僅1.14m
嚴謹的筆直工藝,完全拉伸內桿同時仍具有出色的垂直居中性,
增加穩定性,保持高精度測量品質。
 
image 1 image 2

產品特色

完全德國生產製造
嚴謹筆直度工藝,拉出內桿仍能保有垂直居中性。
創新鎖附技術,保持標桿穩定度。
獨特設計握把,提升長時間握桿舒適度。
可更換式鋼製尖頭設計,以及標配20’水準氣泡。
 


 



品牌介紹

        德國Nedo從1901年創立至今,持續以德國製造的嚴謹態度及精神為測量從業人員提供最高品質測量儀器及測量配件。
        在全球,有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測量技術人員以及建築專業人員選擇採用Nedo產品,而大家對Nedo的品牌忠誠度不單只是因為Nedo生產的測量儀器及配件歷經百年的技術沿革以及各領域顧客的考驗,更是因為Nedo一直都堅守三大原則:品質、信賴與穩定,這也是Nedo從內到外秉持的經營初衷。
       而當其他大廠選擇轉移生產工廠地點以降低生產成本的時候,Nedo則逆向操作,不僅不外移,反而保留德國及瑞士生產基地,擴大投資並透過嚴謹的成本管理提升生產的競爭力。
       基於此,Nedo的測量儀器及配件製造水準能在業界成為領導品牌之一,為專業測量品質立下經典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