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全測站經緯儀 > Leica FlexLine TS07 全站儀
products
Leica FlexLine TS07 全站儀

第一個採用AutoHeight自動測高的儀器!
高精度、高效率、且能適應極端溫度
Leica TS07 採用易於使用且熟悉的FlexField全方位基礎綜合應用軟體,可以輕鬆高效地執行調查和放樣任務,其選配的AutoHeight能幫助使用者自動量測,讀取和設置儀器高度,減少人為失誤的風險,在IP66的保證下即使是在惡劣的環境下運行,也不會影響儀器本身的高精度效能。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AutoHeight功能正在徹底改變儀器高度測量
隨著Leica FlexLine系列TS03,TS07和TS10的發布,Leica Geosystems不僅提供了一系列可靠,持久和高質量的全站儀,而且還引入了AutoHeight(自動測高)  -這是一項創新的功能*,只需要通過簡單的按鈕按下即可達成。
使用AutoHeight,具有以下主要優點:

 
  
  在繁瑣的磁帶處理過程中不再浪費時間
   
 準確可靠的儀器高度
   ► 手動高度讀取和打字不再出錯
   ► 沒有更多的額外設備需要照顧

 
這使您能夠以高效可靠的方式完成工作站設置,以便您可以快速專注於實際工作任務!



* Leica TS07(選配)和TS10(標配)提供AutoHeight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