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全測站經緯儀 > Leica FlexLine TS10 全站儀
products
Leica FlexLine TS10 全站儀
為高要求的測量和任務規劃提供最佳性能和精度
標配革命性設計-AutoHeight
使儀器能夠自動測量,讀取和設置儀器高度
搭載更直觀的操作介面-Leica Captivate
直覺性操作的圖形化設計介面
軟體支援更快速的測量和放樣程序,每天可以測更多的點
5"WVGA高規彩色觸控螢幕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Leica FlexLine TS10 是一款高階手動全站儀,可讓您使用 Leica Captivate 軟件執行高要求的測量任務。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從測量數據的 3D 視圖中受益,從而參與到 3D 世界中。

 
TS10 解決了測繪、建築施工和土木工程領域日益增長的日常專業挑戰和任務:

►工程部門的管理者受益於您測量團隊的最少需要停工的時間,從而在預算內按時交付案件。
測量主管因為可以依賴市場上最高產品耐用性的設備,從而提高計劃準確性。
測量員每天能測量更多點,減少測量錯誤和重工,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Leica FlexLine:新一代手動全站儀
全新 Leica FlexLine 系列基於成熟的產品概念,徹底改變了近 200 年來的測量和勘測領域。與市場上的任何其他手動全站儀不同,徠卡測量系統手動全站儀專注於提供業內最高的品質、最低的總擁有成本和最長的耐用性,使用戶能夠使用以目的為導向的解決方案獲得最佳性能結果.

 
AutoHeight:徹底改變儀器高度測量
TS10 提供了世界上第一個AutoHeight功能作為選項。AutoHeight 使儀器能夠自動測量、讀取和設置其儀器高度。當這項革命性的功能使用來自儀器的雷射測量到地面並自動將測量結果傳遞給軟體時,可以防止耗時的手動工作並消除儀器設置過程中的嚴重錯誤。
 
Leica Captivate 軟體:全面、直觀且易於使用
TS10 配備了Leica Captivate 外業軟體,這是一個基於應用程序的綜合模組。這款直觀、介面友善的軟體可幫助您獲取比以前更多的點資訊。您還可以融入現代 3D 數據和嚴格的品質保證以及控制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