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維修服務 > 儀器校正保養
R&M

儀器校正保養

星將儀器提供全方位的維修售後服務,讓專業工程師,為您解決儀器的疑難雜症!


► 配合瑞士Leica原廠授權維修中心,為您的儀器做最確實專業的把關。
► 配合認證TAF校正實驗室,提供各項校正檢驗報告。

► 細心且完整的儀器檢測,維修校正,才能確保測量儀器的健康,提升工作效率及成果精度。
► 測量配件也是測量員的重要工具,因此標桿基座稜鏡氣泡的精準度,也是您需要留意而我們關心的地方。
► 本公司也可以為各大廠牌測量儀器(全站儀,衛星定位儀,雷射水平儀,墨線儀等)提供維修及保養校正服務。



                  
    

 

 




維修作業流程

 

儀器校正週期建議

1. 光波測距經緯儀(全站儀) 每半年一次(6個月)
2. 電子水準儀/光學水準儀 每半年一次(6個月)
3. 全球衛星定位儀(GPS) 每年一次
4. 求心基座 每年一次
5. 儀器及面板記憶電池 每三年更換一次












儀器日常保養小叮嚀!
1. 定期保養校正才能維護您的測量成果品質,也降低必須中斷外業工作的風險。
2. 儀器使用完畢請擦拭並確認儀器為乾燥狀態後,再置入儀器箱內,避免儀器受潮造成 
    損壞。
3. 若長時間不使用儀器時,請拔下電池,以保護儀器機板不受損壞。
4. 電池若長時間不使用,也請充飽電後再儲存放置,日後要使用時才不會無法充電。



任何關於儀器操作,維修,保養校正問題,歡迎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