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GNSS衛星定位系統 > GS16 衛星定位儀
products
GS16 衛星定位儀
GNSS Smart Antenna
●    超快速的初始化
●     Smart Check連續檢查 
●     內建集成網路模組和UHF無線電
●     RTK PLUS 555頻道快速衛星追蹤
●    Captivate 3D模型簡化複雜數據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如何才能獲得高精度的GPS固定解?     ——SmartCheck+技術
        GPS精度和可靠度主要取決於解算衛星周波模糊度的準確度,由於電離層和對流層的暫態變動,多路徑效應等影響,衛星信號傳輸路徑將發生改變,導致整周模糊度出現誤差。
        Leica專利的SmartCheck+技術以嚴密的方法檢核整周模糊度的一致性,能有效地剔除衛星信號傳輸路徑的暫態變動影響,確保測量精度和可靠性。
 
◎如何解決跟蹤衛星失鎖問題?                 ——SmatTrack+技術
        GS15測量引擎採用Leica獨特的SmatTrack+技術,能跟蹤更多衛星信號,包括GPS,GPS L5,Galileo,Compass,SBAS,BeiDou,QZSS。可在數幾秒內鎖定全部可見衛星,跟蹤低仰角衛星以及微弱衛星信號,確保跟蹤衛星不丟失。採用的電子抑徑板,能抑制多路徑效應,抵抗干擾。 
 
◎如何保障網路RTK成果的可靠性?         ——SmartRTK技術
        Leica SmartRTK採用主輔站技術(i-MAX),資料處理中心首先 進行基準站網的資料處理:如模糊度解算、輔站相對於主站改正數差的計算,然後將主站改正數、輔站與主站改正數差發送給移動站。
        作業時,移動站發送自身概略位置資訊GGA至資料處理中心, 資料處理中心根據其位置計算流動站的改正數,再以標準差分協議格式RTCM發給流動站,然後移動站根據改正數計算出該點的座標。SmartRTK主輔基準站是固定不變的,這保障了CORS 網測量結果的一致性。

Leica Viva GS16 - Soyez captivé